4年前染惡習!前啦啦隊國手偷竊失風狠殺房東 隊友:不意外

記者陳雕文、陳以昇、林冠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6日一名馮姓婦人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家人原以為是施打疫苗後而死亡,但經警方追查後發現,馮婦是遭潛入屋內偷東西,卻不甚失風的前啦啦隊國手、34歲的劉姓租客勒死。事件爆發後,劉姓租客的同隊友也出面表示,劉男的性格詭異、陰晴不定,幾年前就染上惡習,到處向隊友借錢,如今鑄下大錯失手殺了房東太太,儘管讓他們相當震驚,但也「不意外」。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馮姓婦人26日凌晨被發現陳屍在家,原以為是疫苗奪命,熟知馮婦竟是遭租客勒斃。(圖/記者陳雕文攝)

回顧整起事故,26日凌晨,馮姓婦人的丈夫深夜返家後,卻發現妻子倒臥在客廳地板明顯死亡,原以為是因為施打疫苗之故,但經檢警相驗後,卻發現馮婦的脖子上有勒痕,認為案情不單純,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發現34歲的前啦啦隊國手、劉姓租客在事發前曾翻窗闖進馮婦的家中,疑似因為翻找東西的聲音吵醒正在熟睡的馮婦,劉男竟從背後勒住馮婦,再拿起枕頭悶住馮婦的頭部,直到馮婦斷氣。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案發後,警方循線找上劉男,幾經質問後,劉男才坦承是因為疫情期間沒有工作,經濟困頓加上染毒,才會想要入侵偷錢,卻不慎被馮婦發現,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徒手將馮婦殺害。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翻窗偷竊狠殺女房東後,趕緊帶著偷竊物品逃之夭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和劉姓租客同隊的隊友表示,劉男為某科大啦啦隊員,在啦啦隊中擔任中下盤位子,是名相當有實力的選手,不過其私生活卻相當怪異,性格陰晴不定,常會亂發脾氣;自從劉男2年前右腳開過刀後,其性格變得更加詭異,大約在4年前開始常常會向周遭友人借錢,啦啦隊的隊員們更是幾乎都被借過一輪,讓隊友們私下也減少和他聯繫。

該名隊友指出,劉男借錢的藉口不外乎是「家裡欠債、工廠倒閉」等,但友人卻向他們告知,劉男家境相當不錯,名下還有好幾筆房地產,疑似是因為染毒才會四處借錢。此次劉男鑄下大錯的消息傳出,也讓隊友們相當震驚,但仔細回想卻又不覺得意外。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隊友透露,劉男4年前染上惡習,幾乎和所有隊員都借過一輪。(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更多新聞】

愛妻遭男房客勒殺!老公「見遺體陳屍客廳」仍忍淚不斷CPR 盼奇蹟

影片曝光!前啦啦隊國手「狠殺女房東」帶枕頭逃跑 超商悠哉吃飯

入住才3天就殺人…新莊狠男「從後方徒手勒斃」女房東!動機曝光

爬窗狠殺新莊女房東!兇手背景起底 曾奪「啦啦隊混雙銅牌」

快訊/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