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男轉性!他看一次就愛上脫衣舞孃 竟花掉和女友存的買房基金

▲▼ 性愛,調情,男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外一名男子愛上脫衣舞孃,還因此跟交往3年的女友分手,將買房資金拿去俱樂部消費。(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太陽報》「親愛的戴德雷」(Dear Deidre)專欄日前刊出一篇匿名投稿,來信的男子表示,他在今年夏天第一次去了脫衣舞俱樂部以後,意外愛上其中一名女舞者,甚至為了看她跳舞,挪用了和交往3年女友一起努力存下的買房儲蓄金。

這名29歲的匿名男子在投稿中提到,他和26歲的女友穩定交往了3年。今年夏天,他受到軍中友人說服,開啟了第一次的脫衣舞俱樂部初體驗,而那裡比他想像的要高檔許多,沒有烏煙瘴氣,反而充滿了性感與放鬆的氛圍。當天他和兩名朋友一起在貴賓室裡,關起門來盡情欣賞舞蹈和台上舞孃帶給他的享受,於是他們隔周周末又去光顧,但這次遇到的一名脫衣舞孃卻讓男子徹底著迷了。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第2次去脫衣舞俱樂部就陷入其中一名舞孃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說,「她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實身材與自信,我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我壓根沒想到女友,只知道我必須和她跳一支舞。」那天晚上,他接連買了3支舞,回家後腦中不斷想起舞孃的動作,幾乎整晚沒睡,更坦承曾想像過和她上床。後來,他每隔幾周就去和那名舞孃跳舞,每一支舞需花費30英鎊(約新台幣1115元),雖然想克制在2支舞以內的消費額度,但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多跳幾首。

男子的存款快速減少,女友也起了疑心,因為他對和女友一起看房的計畫開始退縮,兩人一起存的1.1萬英鎊買房基金也已經偷偷被他挪用去看脫衣舞,現在只剩9000英鎊,他知道這樣很糟糕,但還是忍不住想去俱樂部。最後,他和女友說自己還沒準備好要安定下來,主動提了分手,儘管很想念女友,但心裡仍忘不了那名脫衣舞孃。

然而,專欄作者戴德雷的回信卻潑了他一大桶冷水稱,「很抱歉打破你的幻想,但你最喜歡脫衣舞孃不想要你,她想要的是你的錢。」戴德雷表示,男子也許是害怕和女友的關係進展到下一個階段,或者兩人都開始把這段關係視為理所當然,他直言提醒男子不要再去脫衣舞俱樂部,否則可能會花光所剩的積蓄,反而應該問問自己到底在逃避什麼,或是尋求諮商師協助。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