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大破財! 命理師點名「4星座」衰爆

▲▼錢。(圖/記者張一中攝)

▲命理師點名:4星座12月恐會大破財!(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2021年即將邁入尾聲!對此,塔羅專家小孟老師近日點名4個星座,恐會在12月出現「大破財危機」;不過他也提供化解招式,能夠讓12月財運化險為夷。

第四名:獅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座12月有另一半的人,容易將錢財花在另一半的身上 ,建議雙方出門僅量減少吃好的料理,在家料理是不錯的選項。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12月容易因為百貨周年慶或者促銷活動而過度花費,小孟老師建議牡羊座不可以貪小便宜,以免越花越多。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12月容易因為朋友邀約不斷導致聚會破財,建議你們本月朋友的邀約要僅量減少,太貴的餐廳或人數太少平分較多的聚會就不要前往。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容易有投資破財的跡象,本月若你想購買股票基金一定要判斷清楚,容易衝動投資導致破財,投資標的容易套牢,建議多穿白色衣服能破除厄運。

小孟老師也針對這4星座提供開運撇步,「準備生的糯米跟白米以1:1比例裝在透明的夾鍊袋,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祈求平安並過香爐順時鐘繞3圈,時間請在中午12點以前,之後請將此夾鍊袋放入隨身的包包裡,即可保佑12月財運化險為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