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朴喜洵私下反差萌!《RM》連單槓都上不去「孔劉笑慘」

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

文/yeonhee

박희순 // 朴喜洵

「My name is 박희순.」

比起《以吾之名》螢幕的硬漢形象,喜洵叔私底下竟然是個可愛無底洞,真的會看一次,被他的(搶鏡牙齒)笑容像飛鏢擊中靶心,心動多一次,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次因為宣傳關於幾個男人因為一袋錢而到處奔波的電影時,他被問及假如獲得電影中一樣數目的錢財會怎麼去用,他回答了:「必須先問問(妻子)朴女士」。

▲朴喜洵。(圖/翻攝自FB/KINGKONGbySTARSHIP)

▲朴喜洵私下反差萌。(圖/翻攝自FB/KINGKONGbySTARSHIP)

或是有次出演名為《暑假》,由鄭有美和崔宇植領銜的綜藝節目時,可以因為小狗的可愛而大勢放送笑容,結果下一秒馬上閉起嘴巴,變正經模樣面對有美或宇植。

再不然也是同個節目,他總是默默在做整理的事,除了收拾了被褥,還在他人準備食物的時候變身清潔隊,把碗盤洗淨再整理了洗手台,甚至還能成為別人的「英雄」,去抓令人懼怕的蜜蜂(雖然最後沒抓到,蜜蜂已經飛走了)。

或再追溯更久遠,當他上《Running Man》的時候意外地展現了他比外表弱的一面,不只單槓上不去,而且還在別人鼓勵時喊了「안 돼!不行!」,結果最後自己「自告奮勇」落水,被成員調侃、孔劉大笑,殊不知下個環節比上了「敏捷度」,他卻華麗變身,成為了最快速的逃脫者,而且還是兩次之多啊!

喜洵叔的魅力,還真的是遍佈各地,範圍好廣呢!雖然如此,但藏在可愛面孔後方的喜洵叔,卻又是一位很認真對待演技和自己演員身分的一個人。

▲《以吾》朴喜洵私下反轉!《RM》連單槓都上不去「孔劉笑慘」。(圖/翻攝自YouTube/스브스 트렌즈)

▲朴喜洵2015參加《RM》連單槓都上不去,讓孔劉笑慘。(圖/翻攝自YouTube/스브스 트렌즈)

最近,Netflix邀請了《以吾之名》東川派的三個男人—老大喜洵叔、得力助手學周和反叛者張栗坐下來聊了聊東川派和他們收穫人氣的故事,當中除了喜洵叔被粉絲說他本人和崔武鎮根本就是兩極的人物,脫下崔武鎮面具是傻瓜的他,還有一段話讓我很印象深刻。

問:透過《以吾之名》,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名字嗎?
答:我目前對此還感到飢餓中。雖然看了《以吾之名》的各位已經明確地認識了我,但是現在還有未看的人存在。請(這些觀眾)快去看,然後搜尋我的名字。我是「朴喜洵」。

其實這段話比起幽默,我看到的是藏在幽默後的話中之話。從影數十年,如今也踏入了5字頭,但是卻在51這年才因為《以吾之名》的崔武鎮讓人看見喜洵叔的「帥」。說真的,在影集前,儘管我沒對喜洵叔留下印象過(真的好抱歉!),但無疑每一次他在螢幕上的出現,是讓我讚嘆他過人的演技的,而且不管角色的大小,他總是認真地、默默地理解、消化自己的部分,用自己的完善突出他人的特質。

▲李善均、朴喜洵作客鄭有美、崔宇植的綜藝節目《暑假》。(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李善均、朴喜洵作客鄭有美、崔宇植的綜藝節目《暑假》。(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曾經在《Happy Together》透露了自己是崔岷植出演的知名廣告中,背後面向鏡頭,演出超累上班族的那個男人,但說真的看過廣告的人應該10位裡面9.5位不知道是喜洵叔,而對此喜洵叔也解釋,因為當時拍戲留了像壞人的造型,導演覺得這樣的他演出上班族沒有信服力,結果只用了自己的背面。看很開的喜洵叔還說,自己在這次廣告中收到的報酬是同等的,所以一點不開心也沒有!

或是提及喜洵叔必提的Narsha《삐리빠빠》MV,雖然不明白為什麼要露胸膛,還說了當時沒在鍛鍊,身材不在狀況,卻還是敬業地露了,結果誕生了至今還是非常經典(又搞笑)的喜洵叔影片。赤裸上身、眼帶濃妝、厭世眼光,怎麼看了還是想笑?

▼朴喜洵曾演出Narsha《삐리빠빠》MV。(影片來源:YouTube 1theK (원더케이))

越是如此,就越看出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的高材生喜洵叔,是多麼認真地看待自己挑選的職業的。《七天》的他像腐敗但勇敢的刑警;《赤腳夢想》的他像當地人般樂生活;《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的他,像真的在卑微求活命的男人;《美麗的世界》的他像真實活著的那種暖爸;《以吾之名》卻又變成你我淪陷的性感,魅惑等級破紀錄的老大。

「My name is 박희순.」

與其說喜洵叔爆紅了,我覺得他更像小區的牛骨濃湯—熬一會兒不會出味;熬的時間夠久了連帶湯頭變成奶白色,儘管不用大勢宣傳也會因為香濃味道、誘人賣相讓大家慕名而來。現在的喜洵叔,便是盛上桌,令人大開眼界,紛紛驚嘆為何不提早知道的那份牛骨濃湯。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請鎖定粉絲團【Yeonhee's Film Diary】►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