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地瓜到一半...外皮浮現「熟悉人臉」 網秒認出:這畫面有聲音

2021年11月28日 17:09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地瓜神似漫威宇宙裡的「格魯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烤地瓜不但香氣四溢,地瓜本身富含的膳食纖維,更讓許多養生的人選擇當作正餐,尤其現在超商即可買到非常方便。有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吃地瓜吃到一半,竟浮現「熟悉五官」,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只見原PO分享的照片,剝到一半的地瓜剩下不到半片外皮,但仔細一看,地瓜皮上的紋路竟然形成鼻子、眼睛,甚至連嘴巴都有了,五官配上地瓜外皮的顏色,極度神似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裡的角色「格魯特」,也讓原PO直言「撕地瓜皮到一半怎麼怪怪的...」

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照片有聲音」,「格魯特!你怎麼捨得吃他」,「這顆地瓜要修練幾百年才能成為格魯特」,「小心他感覺怨念很深」,「是叛逆期的格魯特」,也有少數網友持相反意見,「只有我覺得有點驚悚嗎」,「吃到一半看到會嚇死吧」,「怕爆他感覺很不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