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奪金馬女配…22歲王渝萱後台被拍走光照! 「點大家都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禮落幕,得獎者台上激動淚崩感動無數觀眾。其中22歲女星王渝萱憑《該死的阿修羅》勇奪最佳女配角,不料傳出後台爆拍到走光,為此高EQ回應。

▲▼王渝萱金馬後台疑似被拍到走光照。(圖/翻攝自IG/王渝萱)

▲王渝萱金馬後台疑似被拍到走光照,高EQ回應。(圖/翻攝自IG/王渝萱)

據《聯合報》報導,王渝萱聽到自己疑似被拍到走光照,驚呼「我不知道耶」,接著大方回應「點大家都有,我自己知道是平胸,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心想大概是鞠躬時動作不小心,並認為這並不是太大的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渝萱是金馬58超強黑馬,剛出道就以迷你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提名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如今躍上大銀幕並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她在後台邊哭邊走,身邊不少人給長聲打氣,拍照時見到金馬獎座已經刻上自己名字,露出燦爛笑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