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看了會生氣! 小孩造句太勇敢媽無奈:我生的

▲▼小孩造句太勇敢「老師看了會生氣」 媽無奈:多揍他幾下算我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小孩造句直接衝著老師來。(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小學生的造句一向很有「看頭」,一名媽媽PO出孩子的造句練習,太過直接的答案看得她哭笑不得,無奈表示「我生的」,還開玩笑說「老師請多揍他幾下算我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小孩國語作業內容,當中第九大題「短語練習」需要造句,例句是,看「星星」在「夜空」「閃爍」,沒想到原PO兒子竟然寫下,看「老師」在「台上」「碎唸」,其中「碎唸」兩字還寫得特別小,可以看出他的心理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勇敢的孩子~我生的」,原PO說「有種就把『碎唸』那兩個字寫大一點!」還開玩笑說「老師請多揍他幾下算我的」。

網友看完紛紛笑噴,「答題答得太認真,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很誠實阿」、「這孩子還真大膽啊」、「新造句天才」、「敲碗求老師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