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在看台上加油比打球還緊張 張志豪:再也不要在上面看你們打了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27日在總冠軍賽首戰現身,擔任開球打者,比賽時待在看台上看著隊友比賽,最後贏下首戰,他在臉書發文,「原來在看台上加油比在場上打球還緊張,我以後再也不要在上面看你們打了。」

張志豪今年5月左手肘韌帶撕裂,進行TJ手術,今年球季宣告報銷。本季出賽40場、39支安打,包括5轟,打擊率0.271,連4年20轟以上紀錄中斷,無緣再堆高障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開刀後首度公開露面,起初球團邀請擔任首戰嘉賓,他笑說有點不好意思來,「給自己的感覺是來要參加比賽,但中間離開他們很久,想跟隊友講講話、打招呼,也想跟他們說聲加油。」

結束開球之後,張志豪比賽時到看台上觀看比賽, 看到比賽結束,中信兄弟靠著德保拉先發8局無失分、李振昌救援成功,以2比0擊敗統一獅,拿下首戰勝利。

張志豪賽後在臉書發文說:「恭喜我的兄弟們拿下首場勝利,原來在看台上加油比在場上打球還緊張,我以後再也不要在上面看你們打了,明年等我回來,陪你們一同奮戰。加油,我相信你們!Light it up。」

他在開球儀式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稍微有點難過,沒有在總冠軍賽場上,我在休息室跟隊友說,明年跟大家一起拚戰。」

張志豪坦言久違聽到滿場球迷的歡呼聲及應援很緊張也感動,「如果是比賽不會怎樣,但這樣站在球場上看到很多人會緊張、會麻。」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