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怪物新人」方郁婷、王渝萱一黑一白擒金馬

▲▼金馬新人。(圖/攝影中心)

▲王渝萱和方郁婷以一黑一白造型,獲得金馬獎殊榮。(圖/攝影中心)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第58屆金馬獎得獎出爐,兩位新人以黑馬之姿出線,演技大爆發,年僅15歲的方郁婷首次演出就以《美國女孩》中的動人演技拿下《最佳新人獎》,22歲的王渝萱也以《該死的阿修羅》爆發力演技擊敗陳庭妮、溫貞菱獲得《最佳女配角》殊榮。

▲▼金馬新人。(圖/台視、品牌提供)

▲方郁婷自然演技獲得評審青睞。(圖/品牌提供、台視提供)

最年輕獲獎人僅15歲的方郁婷,身著蝴蝶結粉色禮服踏上紅毯,搭配TASAKI珠寶顯得青春洋溢;典禮時則換上黑紗蓬裙禮服,搭配頸帶很有個性,也選擇同品牌耳環,穿戴出珍珠年輕氣息。

▲▼金馬新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渝萱可塑性強,把香奈兒穿出自己的風格。(圖/品牌提供、攝影中心)

以黑馬之姿拿下最佳女配角王渝萱,紅毯服裝整套由香奈兒包辦,選擇2021-22度假系列的短外套加上寬褲盡顯酷帥感,搭配同品牌珠寶,多層次佩戴展現出色風格。

▲▼金馬新人。(圖/台視、品牌提供)

▲王渝萱可酷可甜,優雅風格也輕鬆駕馭。(圖/台視提供)

典禮中換上一身白色米白露肩禮服,選擇疊戴Tiffany T Smile項鍊,搭配HardWear耳環與T1系列手環與戒指,襯托她俏麗甜美的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