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賈靜雯穿「男裝禮服」霸氣奪影后 辣露纖腰美腿超吸睛

▲▼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賈靜雯《瀑布》.。(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賈靜雯奪下本屆最佳女主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第58屆金馬獎最後幾波高潮來到最佳男、女主角頒獎部分,而被譽為「死亡之組」的女主角獎最終由賈靜雯奪下,頒獎典禮上一改星光紅毯時的神秘性感風格,換穿男裝品牌設計的西裝領亮片開衩禮服,又帥又美,氣勢十足又吸睛,果然一舉奪下影后寶座。

▲▼ 賈靜雯穿「男裝禮服」霸氣奪影后 。(圖/品牌提供)

▲▼ 賈靜雯穿「男裝禮服」霸氣奪影后 。(圖/品牌提供)

▲典禮時換穿男裝品牌設計的亮片開衩禮服,又帥又美的個性穿著氣勢十足。(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賈靜雯2019年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痛失兒子的宋喬安,獲得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時隔兩年,今年再度以《瀑布》的媽媽一角奪下第58屆影后,而她上台領獎時的「幸運戰袍」更暗藏玄機。

典禮中換上的西裝領亮片開衩禮服來自比利時設計師男裝品牌LES HOMMES,融合男裝、女裝的設計,呈現雌雄同體的個性風格,而珠寶則選擇同樣來自於Tiffany的純銀鏈結設計耳環及多款18K白金鑲鑽石戒指,讓整體造型更增添俐落感,更襯出影后氣勢。

▲▼ 賈靜雯穿「男裝禮服」霸氣奪影后 。(圖/品牌提供)

▲不僅換裝,她的妝容也搭配服裝換唇色。

不僅換裝,她的妝容也為了搭配個性亮片禮服做變化,原先紅毯妝容選用「Dior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858」,以柔霧感的楓葉棕紅色帶出性感女人味;而典禮上則是先以「Dior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466」打底再疊擦一點#858,打造出時尚俐落又不失溫柔的氣勢妝容,迎接頒獎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