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國會議員出發!IG限動PO機艙照 28日抵台訪問

▲▼             。(圖/翻攝IG)

▲馬提約沙帝斯在IG張貼動態。(圖/翻攝IG)

文/中央社記者鍾佑貞台北27日電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爾德基斯將率團訪台,他今天透過Instagram限動貼出華航飛機照,另兩位立陶宛國會議員也跟進發文,透露自己在德國法蘭克福。根據桃園機場資訊,一行人預估28日上午6點19分抵台。

外交部24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馬爾德基斯(Matas Maldeikis)將在12月2至3日造訪台灣,出席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屆時將有部分同僚及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議員同行。波羅的海三國議員共有10人訪台。

除了馬爾德基斯外,立陶宛國會議員馬提約沙帝斯(Marius Matijošaitis)今天刊出機艙照片,並表示「出訪行程開始。法蘭克福到台北,13小時航程」,立陶宛國會議員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也刊出自己在飛機上的自拍照。

外交部與立法院、美國國際民主協會(NDI)及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TAEF)訂於12月2日至3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辦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主題為「後疫情時代之開放國會:韌性之全球案例以及2022年後之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