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財運大飆升!命理師點名「4星座」:荷包賺更多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孟老師點名4個星座,12月財運飆升。(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1年邁入尾聲,12月即將到來。對此,命理老師小孟老師揭露財運飆升的4個星座,整個12月將賺進不少財富。

小孟老師點名4個星座,12月財運即將飆升,有機會賺進不少財富。4個星座分別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名:天蠍座

在月初的階段,不管是家庭、伴侶或是合作夥伴,只要能夠在和諧運作的情況下,都能夠為你們的事業帶來財運,所謂家和萬事興、人心齊泰山移,這些人都是賺取財富的好幫手。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12月會得到伴侶的協助,到了中下旬,更能帶來不少幫助,你們的事業,或是需要資金的週轉,另一半都是最佳的幫手,相得益彰之下,偏財運更為強勢,平常要是有看中的投資選項,這時候不妨大膽的進場試試手氣。

▼命理師點名4星座,財運即將飆升。(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第二名:巨蟹座

本月會做出許多積極性的行為,包括理財投資,切記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讓辛苦許久的投資,付諸流水,這個月要理性才能讓你的荷包賺得更多。若有投資買賣的,可好好照顧手中的標的物,運用你們的理財頭腦,在適當時機買賣,很有機會賺得不少財富。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有機會在外地往來的路程中,認識到不錯的貴人,若是有業務需要長途跋涉的,可多留意,有機會遇到對你事業有助的客戶,間接提升你的財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