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想跟隊友說聲加油!張志豪現身總冠軍戰 滿場球迷歡呼好感動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5月進行TJ手術,今(27日)現身台灣大賽首戰擔任開球打者,一出場滿場球迷超驚喜歡呼,這是他手術後首次公開露面,他直說:「很感動,大家還沒忘記我。」目前復健順利,可以如期參加明年春訓。

▲張志豪。(圖/記者賴冠文攝)

▲張志豪。(圖/記者賴冠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今年5月左手肘韌帶撕裂,進行TJ手術,今年球季宣告報銷。本季出賽40場、39支安打,包括5轟,打擊率0.271,連4年20轟以上紀錄中斷,無緣再堆高障礙。

張志豪開刀後首度公開露面,起初球團邀請擔任首戰嘉賓,他笑說有點不好意思來,「給自己的感覺是來要參加比賽,但中間離開他們很久,想跟隊友講講話、打招呼,也想跟他們說聲加油。」

「自己稍微有點難過,沒有在總冠軍賽場上,我在休息室跟隊友說,明年跟大家一起拚戰。」張志豪坦言久違聽到滿場球迷的歡呼聲及應援很緊張也感動,「如果是比賽不會怎樣,但這樣站在球場上看到很多人會緊張、會麻。」

張志豪復健進度順利可以趕上明年春訓,已進行打擊練習,身形感覺練得更壯,但他說還不夠,「左手開刀因為打擊太過用力,身體沒有辦法支撐力道,所以重訓要加強,我休息這段時間看了很多比賽,每個投手都亮紅燈(球速150公里以上),自己也擬定明年比賽策略。」

關鍵字: 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