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今年首度移師台東 教頭給讚盼帶動發展

▲▼大專棒球聯賽首度到台東比賽,球場為台東體中棒球場。(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首度到台東比賽,球場為台東體中棒球場。(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今年首度移師台東比賽,分別在台東第一、第二棒球場、賓賜以及東體進行,嘉義大學教練鍾宇政表示,球場保養得宜,比賽起來相當舒適,台體大教練林宗毅也樂見東部參與比賽,「希望棒球能更蓬勃發展。」

中職明年將新增台東場地的賽事,而大專棒聯則在第一階段就先到台東展開,兩天比賽下來天氣都相當舒適,林宗毅就表示,空氣很好很新鮮、很空曠,場地也感覺很不錯,也非常樂見比賽安排來東部,「這是好事啊,總是希望棒球能蓬勃發展,不只侷限於西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東京奧運,中華羽球隊表現亮眼,也讓台灣掀起一股羽球風,林宗毅笑說,很多人現在都說國球是羽球,「但我還是希望能藉由更多人參與棒球,讓棒球回到過去的熱潮,再度成為國球。」

東部比賽不如西部多,鍾宇政也認為,這裡的球場都保養得宜,能來這裡比賽很開心,「不過我們這兩天比下來發現,不知道是風大還是球場方位的關係,長打的機率比較小,目前全壘打也都還沒出現。」

▲▼大專棒球聯賽首度到台東比賽。(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鍵字: 大專棒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