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打擊非常好 霸能:不能犯任何錯誤

▲▼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霸能。(圖/記者黃克翔攝)
▲霸能。(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28日將持續在台中洲際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總冠軍戰第2場,統一洋投霸能(Lisalverto Bonilla)有可能先發出賽。

去年在樂天桃猿沒機會打總冠軍戰,霸能表示,「很高興今年能打總冠軍戰,狀況比剛加入球隊還要好,手臂很強壯,總冠軍戰跟例行賽其實都一樣,自己也打了很多年,在別的球隊也拿過總冠軍,也不是第一次打總冠軍戰,去年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拿到總冠軍,之前在墨西哥聯盟也拿過總冠軍。」

霸能表示,「中信兄弟是個很好的球隊,打擊非常好,站上投手丘要非常小心,不能犯任何錯誤,只要犯了錯就要付出代價,其實比較喜歡在客場先發,生涯來說在客場先發比較多,在主場出賽也不錯,在台南出賽蠻多場,出賽蠻安心,在洲際球場也很好,投手丘很好,蠻喜歡這邊,對於投手來說,投手丘是最重要的,只要踩起來舒服就夠了,看到很多球迷當然感覺很好,記得第一年上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當時看到那麼多觀眾會緊張,但不要讓球迷成為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