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温貞菱自帶尖叫團助陣林柏宏 彩蛋配件挺同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7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不想一個人》劇組由温貞菱、納豆等人一起走上紅毯,以本片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温貞菱穿著一襲白色戰袍站上星光大道。她笑說:「最開心的部分是柏宏(林柏宏)是典禮主持人,我們有尖叫團隊!在家演練好了。」

▲首圖第5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温貞菱。(圖/攝影林敬旻攝)

▲温貞菱的紅毯裝扮性感度破表。(圖/攝影林敬旻攝)

 ►看更多【第58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不想一個人》劇組】金馬58相關照片

温貞菱唯美戰袍性感破表,以本片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温貞菱穿著一襲白色戰袍站上星光大道,尤其胸前大開深V加上腰部兩側挖空的設計,大秀纖瘦又健美的身材。此外,她透露身上的別針也有巧思,原來是力挺婚姻平權的別針,默默地為各個團體發聲。

▲第58屆金馬獎星光紅毯,《不想一個人》女配角温貞菱。(圖/攝影林敬旻攝)

▲温貞菱表示獲得入圍已是很棒的肯定。(圖/攝影林敬旻攝)

温貞菱今年以台劇《斯卡羅》再次受到矚目,不只為戲曬黑也在劇中展現語言天份,讓人耳目一新,而她年底的電影《不想一個人》堪稱是她從影來最大尺度作品,片中她下海成為傳播妹「金莎」,不但穿著清涼,還和范少勳、納豆有激情床戲,角色性格外放卻有著內斂的愛。

多愁善感的特質讓温貞菱更能與每個角色結合,「我在看每個角色的時候,我都能感受很多狀態和情緒,就算是兩年前的戲,都會瞬間回到那現場的感覺,她們的悲傷和快樂都跟我融為一體」。温貞菱說,她沒有覺得金莎把性跟愛分開,而自己也從來沒覺得性跟愛是可以分開的,也從來沒有做過這個選擇。

温貞菱習慣寫下一些話給她飾演過的角色,她分享她對金莎寫了「在沒有選擇之中,用好的詮釋完成這個選擇」,她解釋道,在田調時有問到去做傳播妹的女性,有些人其實是不得不做這行,「她已經確定她沒選擇了,但她必須執行這個選擇,那我覺得就是轉換心情,用一種『我在做這工作時每天都能買一些新的衣服、新的包包很開心啊』,我從金莎身上學習到,其實有的時候生命中會有很多沒辦法選擇的情況,那在那個沒有選擇的時後,你還是要轉換你的心態,用好的方式來面對這個「沒有選擇」。

►金馬獎/22歲校花女神齊薇絕美現身!「激似朴敏英」 媽媽是大咖女星

►金馬紅毯/温貞菱胸前「大開深V」小蠻腰挖洞 搭納豆冒最萌身高差

►金馬獎/李安卸任主席「捨不得」 回台參與盛會:非常有幸福感

►金馬主持處女秀找80位「暗樁」 林柏宏放話:沒搞笑不工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