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恭喜艾怡良!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7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主持人的重擔由演員林柏宏首度獨挑大樑,現場紅毯星光熠熠,稍早由盧廣仲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2項大獎,前者由《瀑布》的盧律銘奪得,後者則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艾怡良演唱的《我這個人》拿下。

►【第58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艾怡良《我這個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艾怡良演唱的《我這個人》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瀑布》的盧律奪得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一上台他就開心謝謝自己的家人,同時也感謝鍾孟宏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坦言自己相當開心成為「這一道美麗瀑布的成員」,他也分享了一個故事,透露有位朋友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決定修復與母親的關係,認為一部簡單的電影也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

►看更多【第58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我這個人>艾怡良《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圖/攝影中心攝)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我這個人>艾怡良《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圖/攝影中心攝)

另外,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則由艾怡良演唱的《我這個人》奪得,這也是她在拿下金曲歌后之後,首度挑戰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配唱主題讓她一舉奪下獎項,激動地在上台就爆哭,激動感謝徐譽庭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直呼「真正參與過,才體驗到電影的偉大」。

▲▼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我這個人>艾怡良《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圖/攝影中心攝)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我這個人>艾怡良《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圖/攝影中心攝)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myVideo影音 全程線上直播立即看>> https://twm5g.co/GW3D

►金馬獎/紅毯到典禮全場零負評! 劉冠廷反轉「3舉動萌爆」PTT認證

►金馬獎/劉冠廷奪獎爽拿麻將 曝暗黑想法:我是不是人格有問題?

►金馬獎/艾怡良一開口…聽眾起雞皮疙瘩! 網讚穩爆:不愧歌后

►金馬獎/15歲方郁婷還想演女兒 現場推「金馬媽媽王彩樺」微笑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