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李國煌頒獎狂開地圖砲!3分鐘神串場 網零負評讚爆:求找他主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加坡男演員李國煌2020年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獎,卻遺憾落馬,今年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頒發最佳男主角獎,一上台就發揮搞笑功力,整整3分鐘狂開地圖砲虧入圍者,尺寸卻拿捏得宜,絲毫不讓人感到尷尬或不舒服,被網友狂讚:「拜託明年找他來主持!」

►【第58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人李心潔、李國煌。(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8屆金馬獎星光紅毯,頒獎嘉賓李國煌。(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58屆金馬獎星光紅毯,頒獎嘉賓李國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國煌和李心潔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由於2020年也是由李心潔頒發影帝,他當時沒有得獎,戲稱兩人因此種下心結,如今湊在一起頒獎是「解開心結」,逗樂全場觀眾。

接著,李國煌開始輪番狂虧入圍者,先是說鄭人碩和邱澤在電影裡演小混混卻都跑去談戀愛,是沒有責任感的行為,而自己在《男兒王》裡扮女裝是為了養家活口,才是負責任的男人,「不好意思你們沒有機會了今晚!」之後又嗆張震減了12公斤不算什麼,自己拍戲踩了12吋高根鞋還摔了12次,「那麼沒什麼,只是假裝生病就OK了!」還開玩笑虧吳鎮宇的電影公司應該是沒什麼經費,所以沒讓吳好好化妝就上場了,「所以這2位也沒有機會了!」更嗆柯震東又年輕又帥「有用嗎?」下秒話鋒一轉,又改口:「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意思是說有用嗎?那就慢慢用,用久那就很好用!」

超強搞笑功力笑翻PTT網友,得到一面倒狂讚,「今年金馬最好笑的一段」、「拜託明年搭白靈主持」、「反應很快欸XDDD笑死」、「國煌太棒了啦笑瘋」、「今晚笑最大聲的就這裡了吧」、「拜託金馬獎明年找李國煌主持」。

►看更多【第58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金馬獎/白靈7分鐘致詞「金句連爆」!全網又哭又笑…8名言被讚翻

►金馬獎/恭喜《緝魂》張震奪影帝! 男神為戲剃光頭、3個月減12kg

►金馬獎/3分鐘醞釀了14年 林柏宏演活「典禮主持人」

►金馬獎/《瀑布》拿下最佳劇情片!鍾孟宏開心放話:年年都要拍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