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開場影片閃過「香港1幕」網全淚崩! PTT:真的太震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8屆金馬獎27日盛大登場,開場表演由入圍各電影剪輯出一段新的影片,來向眾電影人致敬,完美質感令網友讚嘆不已,也暗藏不少淚點,其中除了出現已故演員龍劭華在《角頭》的片段外,還出現港片中其中一幕「Free HK」更是讓眾網友直接鼻酸。

►【第58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金馬獎有許多香港電影入圍,開場串場影片中,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幕橋段拍到「Free HK」的字句,PTT網友忍不住泛淚,「Free HK的畫面停了一陣子是故意的嗎」、「每年都好會剪喔」、「這個串場影片也讓人想哭哭是怎樣」、「FREE HK一出來直接鼻酸,莫名就看哭了」、「Free HK好耀眼」。

►看更多【第58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金馬獎/柯煒林來台現學台語「我是俗辣」 讚導演:揪緣投!

►金馬獎/紅毯5帥超養眼!劉冠廷、林柏宏「模特兒身材」霸氣壓全場

►金馬獎/柯震東早上六點就起床 馬志翔太緊張「太太講成媽媽」

►金馬獎/港《時代革命》奪獎!全場拍手10秒 導演淚:留給仍有良知的香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