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大亨洗米華「涉案」被澳門警方帶走!劈腿辣模小三、正宮掀轟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身價高達百億,同時擁有太陽娛樂跨足演藝圈,近日驚爆因涉嫌在大陸境內開賭場,被當地溫州市人民檢察院已依法批准逮捕。而澳門警方27日發表聲明,他已經被警方帶回調查。

▲▼澳門400億大亨洗米華。(圖/CFP)

▲澳門警方將洗米華帶回調查。(圖/CFP)

據陸媒《環球網》報導,澳門特別行政區收到大陸通報,針對周焯華涉嫌成立跨境賭博犯罪集團,非法組織大陸民眾赴其承包的境外賭廳賭博,參與跨境網絡賭博活動,涉案金額特別巨大,嚴重妨害了大陸當地社會管理秩序,溫州市人民檢察院26日已經發表批准逮捕,一度傳出周焯華已經潛逃出國。澳門特區政府表示,27日一早已經將周焯華以及相關涉案人士帶回警局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焯華甩掉老婆陳慧玲,被爆已準備好10億豪宅接軌小三劉碧麗。(圖/東方IC/CFP)

▲周焯華牽手小三劉碧麗一幕震驚全香港。(圖/CFP)

▲周焯華(洗米華)罕見放閃正宮陳慧玲。(圖/翻攝自Instagram/heidi.honey)

▲周焯華情纏小三,同時又回到正宮陳慧玲復合。(圖/翻攝自Instagram/heidi.honey)

周焯華和正宮陳慧玲結婚10多年,2015年和辣模Mandy(劉碧麗)的不倫戀轟動全香港,公開牽手小三進家門,讓正宮切心決定離婚。不過周家一家力挺正宮,加上他遲遲不願簽字,求妻子回心轉意,結果Mandy連生四胎仍無法扶正,他安排小三長居倫敦,至今仍時而被目擊兩人逛當地商場。如今他受到大陸政府下令逮捕,百億大亨事業頓時受到空前考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高以翔逝世2週年…粉絲回「最痛傷心地」 淚送棉襖:大家怕你冷

《名偵探柯南》2022劇場版「CP結婚」 手繪海報曝光網暴動!

譚詠麟「陸綜只剩背影」睡粉風波疑遭刪! 電視台舉動網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