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倒一排「差一台Strike」真相曝!當地人笑了:中柱沒用啦

▲▼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新竹的風把一整排的機車都吹倒了QQ。(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竹「風城」的封號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有網友26日晚上在臉書《新竹大小事》分享一張照片,文中只簡單寫下「新竹日常」4個字,只見整排機車本來好好的停在路邊,結果在大風的攻擊下通通倒地,只差一台霧面紅的機車還撐著。照片一出,新竹人秒笑出來,「立中柱一樣倒啦」、「不是本來就這樣停的嗎?」

這位網友貼出照片,可以看到約有7台機車停在路邊,在經過新竹的風一陣洗禮下,機車紛紛被吹倒在地,還清一色倒向同一個方向,畫面看起來超像保齡球,僅差一輛霧面紫紅色的電動機車就打出「Strike(全倒)」。

看到照片後,在地人秒懂、紛紛開玩笑,「只不過是微風而已!不要緊張」、「新竹不這樣停車會倒啦」、「別扶了,反正扶了還會再倒一次」、「機車表示 : 站着擋風好累,還是躺著比較舒服」、「新竹應該要有機車摔倒保險」、「我騎車都不吹油門,就可以在路上行駛。」

▲▼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新竹人表示,對這一幕早就見怪不怪。(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也有網友分享在新竹騎機車的心得,「來新竹第一年,我就知道車停戶外時加裝防倒球很重要,不管春夏秋冬。若懶得裝,就盡量找室內或地下停車場」、「新竹的風真的讓我驚訝,第一次知道拖車可以整個被吹倒、撞其他摩托車,還有鄰居的機車菜籃放上紅色磚塊,說這是新竹基本的」、「以前我覺得新竹風真的還真好~後來真的搬來後,我有體會到騎不動的FU了。」

還有人忍不住直呼,當天晚上的風是真的很大,「風真的很大,剛騎摩托車轉彎,一陣風差點就GG了」、「的確有風強一點點的感覺」、「出門買宵夜,狂風加下雨,有像颱風天」、「風真的超級大!在路上的行人都會站不穩」、「經過時,有看到機車倒了一排,車上的安全帽還被吹到馬路上,還好有好心人幫他撿回來,幫他卡在機車下,以防再度離車出走。」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