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也有節能標章!富及第領先業界獲證 CP值爆表讓KOL盛讚:「懶人救星」

▲▼    富及第         。(圖/品牌提供)

▲富及第微波爐登錄就送下午茶的活動。(圖/翻攝自富及第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環顧家中,有什麼樣電器是你沒有也活得下去但是有了之後人生更光明的呢?民以食為天,無論是自己住或是跟家人住,總有忙碌到沒時間準備三餐的日子,這時候能用最短時間吃到熱騰騰的食物,就堪比天堂!有網友在PTT上為此特別發文盛讚「微波爐」,他表示自己買了一堆冷凍食品回家,有時候忙到沒時間吃飯,或是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只要幾分鐘就有熱騰騰的美味食物可以享用,連牛肉麵都可以在五分鐘之內變出來,將微波爐視為「近代最偉大的發明」。但你知道嗎?現在連微波爐也有節能標章了!美國知名家電品牌富及第(美第公司Relon)就表示,品牌旗下微波爐已領先業界獲取節能標章。

▲▼    富及第         。(圖/品牌提供)

▲富及第20L美型微波爐,為首全台首批通過節能標章認證之產品,25L燒烤微波爐亦通過測試,預計於12月送件取證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資料指出,微波爐節能標章能源效率基準與標示辦法於110年9月24日公告修正,而節能標章獲證產品資訊欄內,微波爐僅有「美第(Relon)」獲證,富及第也為微波爐整理出了挑選指南,除了外觀、款式、功率、容量之外,最重要的還還是功能與操作便利度,無論是平台式或是轉盤式,又或者帶燒烤功能,多樣選擇可以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尤其科技日新月異,現在的微波爐已經不只有「解凍或加熱食物」的功能,甚至可以輕輕鬆鬆就端出一整桌料理,連料理苦手都不再焦慮,也難怪會被網友譽為「近代最偉大的發明」。

▲▼         富及第    。(圖/品牌提供)

▲范范讚賞富及第25L微波爐微波燒烤二合一,一台多用超省空間。(圖/翻攝自范范愛分享

經常在部落格上分享親子手作料理的范范,就表示從海鮮菜色焗烤鮮蝦到湯品枸杞虱目魚肚湯,以及甜點酥皮湯圓、蝴蝶酥,一台多用讓她準備一家人吃的料理加倍便利又省空間。對於黑色款富及第20L美型微波爐,簡約質感的銀色旋鈕讓廚房變得時尚美觀。看見范范分享的富及第25L微電腦微波爐與料理成品合影照,不少網友表示口水直流,跪求更多食譜!

▲▼         富及第    。(圖/品牌提供)

▲自認廚藝不佳的依碟,表示有了富及第25L微電腦微波爐,星級料理再也難不倒她。(圖/翻攝自依諜的秘密基地

在乎美美形象的依碟,也發文大讚富及第25L微電腦微波爐:「像我這種平時喜歡料理但廚藝不佳的人,都能瞬間變的這麼厲害」中肯分享優雅下廚的小撇步。照片中可以看見依諜一次挑戰10道料理,從鹹食到甜點蛋塔的食譜都仔細列出,推薦網友們一起入坑化身手藝精湛的美女廚娘。

▲▼         富及第    。(圖/品牌提供)

▲育有一兒的米寶麻,使用富及第20L美型微波爐,自製人氣點心棉花糖牛軋餅,安心讓小朋友品嚐。(圖/翻攝自米寶麻幸福滿載)

粉絲團上滿滿兒子照片的米寶麻,最在乎給家人最好的!時尚外型加上節能標章,平實價格卻能享有低油煙健康料理,成為米寶麻力薦入手的原因。在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米寶吃著媽媽親手自製的棉花糖牛軋餅,簡單做法復刻人氣零食,小朋友吃得開心,媽媽也能超放心!

動手做料理並不難,善用富及第美型微波爐和微電腦微波爐,食物放進去「叮」一聲,十分鐘上滿一桌菜不是問題,選擇具有節能標章的微波爐也能讓人用得更安心。

現在購買20L美型微波爐或25L微電腦微波爐,登錄資訊就送下午茶的活動
https://relon.cc/6fBXp/ETtoday12


微波爐節能標章介紹►https://relon.cc/piyZy/ETtoday12
微波爐選購知識文►https://relon.cc/zdUnN/ETtoday12
微波爐使用知識文►https://relon.cc/yx2pC/ETtoday12
能源局節能標章資訊►https://relon.cc/UQx6i/ETtoday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