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道歉大逆轉!真正原因曝光 駁劈腿舊愛:我不覺得怎樣

▲▼重機女神小J。(圖/翻攝IG)

▲重機女神小J被控感情生活複雜。(圖/翻攝IG,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重機女神小J遭控感情生活複雜,被YouTube網紅團體「大麻煩」成員重讀拍片指控。小J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引起熱議,不過事後她解釋,她道歉不是承認重讀是男友,而是為了「我說重讀騙錢的事情道歉。」

▲▼重機女神小J發文。(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J24日在IG限動發文表示,「我道歉是為了我說重讀騙錢的事情道歉,是我自己沒有確認好就公開說出這樣的話!再來是為我之前感情的事沒處理好,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和被我傷害的所有人鄭重道歉,是我的不對!」

▲▼重機女神小J發文。(圖/翻攝IG)

小J另外也對道歉影片解釋說「我道歉並不是像新聞說我承認重讀是我男友,我之前有和人曖昧是事實,但我沒有重疊,更不用說給我男友戴綠帽,沒有這回事!我和重讀當時感情好沒錯,但也不是情侶,後來也做回朋友了,重讀在影片中自己有提到!」

最後小J也強調,「我沒有利用重讀,感情你情我願,彼此都有付出,所以我並不覺得怎麼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