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許瑋甯私心邱澤拿最佳男主角:等下會在後台為他打氣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許瑋甯今(27)日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58屆金馬獎,她身穿超深V桃紅禮服驚豔全場,被問到有沒有私心希望奪下男主角的人選,她先是說,「希望都得獎!」後來再補充,「當然最希望《當男人戀愛時》能獲獎!」透露等下就會在後台為邱澤打氣。

►看更多【第58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看更多【許瑋甯】金馬58相關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8屆金馬獎星光紅毯,頒獎嘉賓許瑋甯。(圖/攝影林敬旻攝)

▲第5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許瑋甯。(圖/攝影林敬旻攝)

這次她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雖然沒有入圍,但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記者在紅毯採訪時,她表示心情輕鬆,「剛好來這邊頒個獎、看看朋友,幫所有的入圍者加油。」

問到有沒有希望哪一位男主角得獎?她先是說「都希望!但還是希望我們《當男人》所有入圍的都拿獎。」記者特別點出與她傳出緋聞的男主角邱澤,她也說等下見面就可以為她加油打氣,笑稱記者太八卦,「你們好煩喔~」

►看更多【第58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當男人戀愛時》共入圍4獎,包含殷振豪入圍最佳新導演、邱澤入圍最佳男主角、鍾欣凌入圍最佳女配角以及茄子蛋演唱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金馬獎/艾怡良走紅毯「穿一間房子」在身上 3200萬珠寶美到炸

►金馬紅毯/張震黑色大衣霸氣登場 PTT爆刷一排:帥到暈倒!

►金馬獎/陳璇帶爸爸龍劭華走紅毯 「胸前一亮點」惹鼻酸

►金馬獎/王彩樺全身透明超狂!「黑黑的被看光」 開衩裂到腿根夭壽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