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粉氣炸鍋3580元、薄荷綠「升降火鍋」3980元!少油料理必備

文/C編

比起黑壓壓、銀色的金屬光家電,繽紛的馬卡龍色彩,總是可以吸引到很多女生的目光,不只讓廚房變美,煮飯用新廚具也有好心情,「Her森森」推出「Arlink超級品牌週」,玫瑰粉紅的氣炸鍋、薄荷綠的火鍋,光是顏色就令人心花怒放,下廚再也不抱怨。

▼▼▼點我搶超低價▼▼▼

▲Arlink,氣炸鍋,升降火鍋,火鍋,鍋具,Her森森。(圖/Her)

▲Arlink 超級品牌週,氣炸鍋最低下殺3580元,點我搶購

Arlink 小粉學妹氣炸鍋,原價4480元、特價3580元

炸、煎、烤一機搞定,這就是氣炸鍋優秀的地方,全台首創-50度C解凍,只要40分鐘就可以把冷凍一週的食材,恢復鮮美多汁的狀態,終於不用再沖冷水,慢慢等候解凍的時間,讓煮菜變得輕鬆好上手。

另外,小粉學妹氣炸鍋內建8種食譜,一按就到位,方便懶人或是新手,煮菜變得好簡單,頂部玻璃液晶面板,靈敏觸控操作容易,自動散熱後關機,讓產品壽命更長,並且採用獨家不沾塗層,清潔更容易,全機皆通過BSMI國家檢驗,SGS無毒檢驗,使用更放心。

▼▼▼點我搶超低價▼▼▼

▲Arlink,氣炸鍋,升降火鍋,火鍋,鍋具,Her森森。(圖/Her)

▲Arlink 超級品牌週,氣炸鍋最低下殺3580元,點我搶購

Arlink 鍋主任 全新五秒自動升降火鍋,原價5990元、特價3980元

一機抵多機總是吸睛重點,一次有火鍋、蒸鍋、平底鍋、燉鍋、電飯鍋的功能,CP值太高,升降檯面設計,夾取食物方便衛生,可設定5到30秒升降時長,避免把肉煮老了,撐盤可將食物上升,讓食物降低普林,享受健康飲食。


另外還有搭配不沾鍋烤盤,煎牛排、烤肉超方便,同時也可以製作蒸氣料理,上下循環設計,鎖住食物原汁原味,還有低糖米飯快煮,米水分離降低澱粉糖份熱量,並且搭載保溫功能設計,讓食物不易降溫失去美味,4.5L大容量機身,4到6人一同享受佳餚,1300W 大火力快煮,煮沸只要10分鐘,迅速享受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