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風靡「巧克力燒酒」! 深棕色澤激似醬油,口感濃郁停不下來

編輯 /Ann

大家都知道南韓以飲酒文化聞名,光是喝基本款還不夠,知名燒酒品牌初飲初樂近期與巧克力冰品合作推出限定的「巧克力燒酒」,據說不光是色澤到位,連喝下都散發濃順甜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在南韓開賣就獲得好評。

初飲初樂是南韓非常知名的酒商,最近攜手冰品品牌「빠삐코」推出巧克力燒酒引起討論,從外包裝就命中少女心,以純白色包裝瓶身搭配可愛的白熊插畫,非常適合在冬天飲用。

這款巧克力燒酒連色澤都非常吸睛,有別於一般的透明質地,呈現出比較深棕色的效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醬油,光看就能感受到濃郁滋味,而一口喝下則有巧克力香氣慢慢散發出來。根據南韓網友表示,燒酒的香氣濃郁,就像是將巧克力冰棒濃縮在裡頭,但是甜而不膩,就算是不愛喝酒的人也能品味,是非常順的口感。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