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東體連兩戰延長賽致勝 闖4強將挑戰王者平鎮

▲東體王宇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東體王宇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8強賽,台東體中連兩戰延長賽都靠鄭瑋翔建功,26日對抗興大附農以12比6獲勝,闖進四強,下一戰強碰黑豹旗已經拿5冠的「王者」平鎮高中。

台東體中8強賽對興大附農陷入苦戰,先發投手林順捷投4.1局失4分,以3比4落後時鄭瑋翔7局上掃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兩隊進入延長賽,8局結束仍以5比5難分勝負,9局上顏大衛短打推進後,鄭瑋翔再敲二壘安打進帳超前分,帶動杜禹峰、邱賢嘉都敲長打,一口氣灌進7分大局,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陳峰岳表示,「我們球隊總是慢熱,到6至7局開始對比賽適應,把球打得紮實,這場關鍵還是一開始先發投手林順捷有控制分數,王宇翔有把失分降到最低。」攻擊方面再度碰上對方左投張祖恩,自去年木棒聯賽、金龍盃都對過,陳峰岳透露,「賽前也有針對他情蒐奏效,以前對他都不會打超過兩分,此戰左打有把他的球打得強勁。」

壽星鄭瑋翔扮英雄,此戰2安打3打點,對屏東高中、興大附農延長賽勝利打點都是他,顏大衛也表現不俗,3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高一王宇翔「強心臟」守住平手僵局,後援4局失2分非責失分拿下勝投。

東體屢創佳績,晉級16強就達隊史最佳成績,一步一步爬升四強賽將強碰「王者」平鎮高中。陳峰岳表示,「投手都用得差不多,可以上的都會上。」

▲中信盃黑豹旗,東體鄭瑋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東體鄭瑋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