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懶女從26樓臥室「丟大便」 低層住戶門窗緊閉:怕被砸中

▲▼王姓少女因為不便去廁所,就在臥室解決然後往下丟,造成住戶困擾。(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王姓少女因為不便去廁所,就在臥室解決然後往下丟,造成住戶困擾。(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的一個社區發生有人「丟大便」的事件,兇手竟是一名18歲少女,因為懶得去廁所,就在房間裡大便後,裝在垃圾袋裡直接從窗戶往下丟,其他住戶不堪其擾,加裝了監視器後停止一段時間,直到今年9月又開始,才報警處理。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林小姐是社區一樓的住戶,9月初時報警稱,有人會一直往樓下丟大便,導致家裡院子的玻璃棚一片髒汙,也讓她都不敢開窗戶,「從去年開始,總有人高空拋物,一些瓜皮紙屑也就算了,最可惡的是把大便扔下來,就跟一個個炸彈樣的」,不只她不敢開窗,所有低樓層的住戶都是如此,「生怕什麼時候被大便砸中」。

▲▼王姓少女因為不便去廁所,就在臥室解決然後往下丟,造成住戶困擾。(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低樓層住戶都被嚇的不敢開窗和曬衣服。(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林小姐受訪時表示,之前找過管委會處理,到樓上詢問,沒有住戶承認,於是加裝監視器,這才讓丟糞行為停止,沒想到9月又開始,住戶氣到忍不了了,才決定報警。

警方經過一段時間調查後,終於找出兇手,是住在26樓的18歲王姓少女,她到案後坦承丟糞便,因為和男友以及男友父親合租,男友上班後,自己上廁所不方便,才想到在臥室解決,然後裝進垃圾袋往下丟。她目前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