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出席青山宮起轎 宣傳四個不同意「神明在後面有聽喔!」

▲▼蔡英文、徐國勇、林昶佐出席青山宮起駕儀式。(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蔡英文、徐國勇、林昶佐出席青山宮起駕儀式。(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萬華青山宮「靈安尊王千秋聯合遶境大典」今(26)日進行起駕儀式,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林昶佐受邀參加起駕儀式,現場人潮滿滿。徐國勇在致詞時更不忘宣導1218公投案,要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還說「神明在後面有聽喔!」

徐國勇致詞表示,萬華上次受到疫情的影響,經濟也受到打擊,但是現在已經穩定了,這次總統蔡英文來到艋舺為大家加油,向青山宮尊王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祇祈求保佑艋舺。

最後,徐國勇拜託大家讓他「政令宣導」一下,呼籲大家年底四項公投要出來投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好不好?不要給我騙喔!神明在後面有聽喔!尊王有聽喔!那天大家出來投票喔!謝謝大家。」

蔡英文也祈求青山王保佑鄉親健康平安,讓疫情趕快過去,保佑臺灣四時無災、國泰民安。她也祝福所有鄉親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此外,青山宮特別準備蔡英文最愛吃的鹹光餅,希望台灣要安全、要平安,這次蔡英文在神明的見證下,在4個餅蓋章,象徵「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