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抽菸引大火竟自顧逃命!害14歲女兒嗆死 落跑老爸下場出爐

▲桃園市賈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八德區住家2樓抽菸後不慎引發火災,事後逃火場離,消防人員救出受困3人,其中14歲女兒送醫急救後因缺氧性腦病變導致呼吸衰竭變不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賈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八德區住家2樓抽菸後不慎引發火災,事後逃離火場,消防人員救出受困3人,其中14歲女兒送醫急救後因缺氧性腦病變導致呼吸衰竭不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賈姓男子今年2月間農曆過年假期在八德家中2樓抽菸,未將菸蒂熄滅後逕自上廁所而引發火災,賈發現家中陷入大火與濃煙後居然率先逃出,屋中的3名家人則被消防人員先後救出,其中14歲的女兒送醫救治後因吸入性嗆傷等傷勢不治;檢方複訊時認為賈抽菸衍生火災與女兒死亡有相當因果關係,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4歲的賈姓男子今年2月15日上午近10時許在八德區住家2樓房間抽菸,之後未將菸蒂熄滅逕自上廁所,因菸蒂火種引發火警,賈見屋內竄出濃煙與大火,未叫醒屋內家人下匆忙逃離火場。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據報到場灌救,分別在2、3樓救出賈妻與3名女兒,其中14歲二女兒因在熟睡中,被救出時有吸入性嗆傷與全身百分之20燒灼傷,經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終仍因缺氧性腦病變併呼吸衰竭不治死亡。

桃檢複訊時,賈男坦承案發時在2樓房間抽菸,消防火災鑑定也認為起火點位於2樓房間內;檢察官參酌法醫驗屍報告與相驗筆錄、桃園市消防局火場鑑定報告,足證賈男抽菸引發火災,與二女兒死亡有相當因果關係,且屋內裝潢已被火警燒毀等證據,足認賈有過失致死犯行,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賈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遭廢料門架倒塌壓死堆高機工人 公司認錯賠920萬元獲緩起訴

►影/桃園大貨車失控追撞3轎車釀3傷 台66線東向一度塞車紫爆

►老公不夠好找前男友組「棒球隊」扁他 蛇蠍女撂人行兇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