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霸氣解危助穀保晉4 「校長」林華偉設150選秀目標

▲穀保對白河,林盛恩、張峻瑋、阮裕智、林華偉。(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對白河,林盛恩、張峻瑋、阮裕智、林華偉。(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26日8強賽,穀保家商對戰鋁棒組代表白河工商,由「校長」林華偉臨危授命登板霸氣解危,率隊以8比2獲勝,連9年都闖進4強。林華偉球速大幅進度,設定目標若達150公里明年就會參加中職選秀。

穀保首局就靠黃柏叡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先發投手孫易磊3局上遇到亂流掉2分,形成落後3局下,趕緊再由林盛恩、三壘安打及朱靖恩補上安打超前為3比2,林盛恩又在5局下及6局下扮演攻擊要角,拉開至6分差。他此戰2安打4打點,跑回2分表現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牛棚表現關鍵,3局上邱緯綸飆K拆彈成功,幫助先發投手孫易磊止血,不過他4局上又發生連續2次保送,再換「校長」林華偉上陣,連解決3人包含三振前兩棒,5至6局再6上6下,中繼3局無失分,最後再由高一潛力新秀張峻偉接手完成比賽。

林華偉中繼3局擋住對方攻勢,奪4K無失分,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說,「關鍵是他的壓制力,今年他的球速進步很多,隊內賽還有立德盃來到147公里,變化球控制力越來越好,希望直球均速能更穩定,明年就能挑戰職棒,目前傾向大學,但如果最後半年持續成長,也有可能選秀。」

因姓名音似前台體校長林華韋,獲得「校長」封號。「如果投到150公里,就參加選秀。」林華偉發出豪語,他坦言,「球速上還有進步空間,現在還沒有考慮好,不過有跟教練討論過150公里這個目標,還是要看接下來的表現,或者念大學入選國家隊再選秀。」林華偉此役突然的中繼任務也讓他有所收穫,善用變化球壓制打者,白河商工總教練倪順一也坦言他的變化球犀利,讓打者不好掌握,林華偉透露,滑球和指叉球比較有信心。

▲穀保對白河,林盛恩、張峻瑋、阮裕智、林華偉。(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對白河,林盛恩火力發威。(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