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諷「馬英九有各式各樣食安事件」 讚蔡英文執政5年有成績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吉仲強調,蔡英文執政這些年都可以看出成績。(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6日)出席第二屆十大綠色照顧暨特色家政班x志工推廣績優人員,致詞自嘲這場合沒有豬,自己不會再講錯話了。離開時有媒體再問了被稱「政院新三寶」是否不公平?他反提到,國民黨發言不專業,對比前總統馬英九任內食安事件,總統蔡英文執政這些日子都有具體成績。

新三寶為陳吉仲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內政部長徐國勇。陳吉仲說,如果國民黨有這樣完全沒任何專業發言,全國消費者、農民都看在眼裡,是自有公評。今立院將進行黨政協調,其中,農民健康保險條例部分,陳吉仲表示,這要讓實際從農年輕人有機會加入農保,是長期下鄉後希望長期可做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話一轉,他接著提到,要跟外界特別報告,過去這幾年農業部門做的哪些,以前農民完全沒有退休金、沒有直接災害農業保險,現在全都做到了外,還有口蹄疫拔針、遠洋漁業黃牌、農產品出口大幅度增加和品項價格維持很好,不管面對外界各式各樣嘲諷,還是要對農民負責、照顧,「食品安全更是做到在蔡英文執政5年多來可以看出成績,跟馬英九各式各樣食安事件,就是最具體的回饋」,最後強調,會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