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跡可疑遭警盤查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

▲▼【獨家】行跡可疑遭警盤查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圖/鏡週刊提供)

▲賈曈曈經常在臉書張貼清涼照。(圖/翻攝賈曈曈臉書)

圖、文/鏡週刊

JKF性感女郎賈曈曈於本月24日凌晨,於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25號一處超商對面巷口,因行跡鬼異遭巡邏員警攔下盤查,結果在她身上起出重約9公克毒咖啡包3包,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新北警局海山分局證實,賈女在案發凌晨0時30分,獨自一人在案發巷口徘徊,警員見她行跡可疑上前盤查,賈女神色慌張,警方喝令她「不要跑!」,進一步在她身上找到毒咖啡包3包,賈女坦承持毒,隔天中午移送新北地檢署法辦。

警方指出,毒咖啡包常見成份包括K他命、搖頭丸、甲基安非他命、卡西酮、喵喵、FM2等,其中卡西酮或甲基安非他命,似類中樞神經興奮劑,食用後會影響心血管、神經系統,食用後會產生幻覺、出現暴力行為。

▲▼【獨家】行跡可疑遭警盤查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圖/鏡週刊提供)

▲JKF性感女郎賈曈曈日前因持毒被逮。(翻攝賈曈曈臉書)

賈曈曈活躍於直播圈、攝影圈,去年曾因在網上向另名直播主「冰冰」邱亭雯購買二手名牌包,事後指控邱女詐欺,結果挨告加重誹謗。台北地院開庭時,賈女強調她當時確實自認受騙,絕無誹謗意圖,願與邱女談和解,但邱女不接受,堅持提告。

據熟悉攝影圈人士指出,賈女曾向多位攝影師借貸欠錢不還,金額從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還有活動主辦借錢給她也要不回,人失蹤在攝影圈近一年,去年有活動主辦為她辦團拍活動時,發現她整個人骨瘦如柴,如今傳來持毒被逮消息,令人遺憾。

在IG上擁有14萬名追蹤者的賈女,星座巨蟹座,身高163公分,骨感身材的她,擁有一對傲人的D奶,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曾拍攝過平面寫真,尺度作風大膽。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情侶當街玩「綁架遊戲」路人不知情報警 小倆口下場慘了
嫌老公對她不好女子找前男友組「棒球隊」 倒楣夫一度命垂危
懷疑太太與男性友人有一腿 越籍夫持水果刀狂刺妻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