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調侃另一半停車技術差!他問「男生很在意嗎」網受不了開噴

▲停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遇到一起事件,讓女網友思考男生是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停車技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編輯/Duke

情侶相處之間,不免會有玩笑話,只是對男生而言,最不喜歡的就是被比較,日前就有一對情侶檔,因女方稱讚其他男生「停車技術很好」,並下意識說「你看人家」,讓男方頗為尷尬,經過這件事後,不經讓這名網友思考「男生是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停車技術」,並在Dcard論壇上引起熱烈討論。

原PO表示,因男友在車行上班,因空間有限,時常利用狹小空間停車,技術自然變得超好,不過某一天有情侶檔朋友來聊天,恰巧看到男友在移車,女生朋友下意識說技術太好了吧,後來原PO才想到是不是有「被比較」的感覺,才讓男生朋友不太愉悅。

▲害怕年假出現「國道停車場」?  塞車殺時間Tips報你知。(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停車技術不好沒關係,但人都不喜歡被比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砲火對準原PO和女生朋友,「根本不是男生討厭被比較的感覺,男女都一樣,誰會喜歡沒事被拿來比較」、「你看事情的點也太奇怪,女方拿別來嘴自己男友,男生除了尷尬還能怎樣,比讚微笑說我就爛嗎」、「換作男友對你說看看人家作何感想,這跟停車技術沒關係」。

留言中還有網友提到,「不會停車沒關係,賺多一點買高級車就好了」;事實上,現行車款中有不少能自動停車的車款,以中小型車來說,BMW 118i、福斯Golf、賓士A180、特斯拉Model 3等進口車皆有自動停車功能;日系車部分,馬自達3、馬自達CX-30、TOYOTA Corolla Altis、TOYOTA Corolla Cross等也都有環景系統可以幫助停車,只能說停車技術練不來,只好多花點錢幫自己了。

▲自動停車系統。(圖/翻攝自BMW)

▲很多網友實測覺得BMW的自動停車系統很強。(圖/翻攝自BMW)

▲360度環景系統。(圖/翻攝自馬自達)

▲日系車如馬自達、TOYOTA也都有360度環景系統可以輔助駕駛。(圖/翻攝自馬自達)

►Joeman賠賣小牛網問「超跑有多難養」?老司機:掛R牌不是為省錢

►網友熱議「最想要的新車配備」盤點!他神回應大酸三寶被讚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