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曝睡覺怪癖「抱10年不換」 同台好朋友胡宇威搶逛FENDI

▲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陳庭妮與胡宇威受邀出席FENDI冬季限定系列發表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陳庭妮與胡宇威緋聞一傳多年,今(25日)為FENDI冬季限定系列發表罕見同台,「好朋友」對感情不多談,但不約而同大讚本季單品,陳庭妮認為最經典的就屬手中的包款,大理石紋理延伸而來很有生命力,也透露自己喜歡毛絨單品過了頭,自曝會抱著毛絨玩具入睡,「現在的玩偶跟著我10多年了。」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認為本季經典單品就是手中的大理石包 。(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以深色大衣搭配高領毛衣,她認為本季經典單品就是手中的大理石包,將品牌高訂元素一路延伸而來,「很有大自然感覺。」另也透露自己對有手感的毛絨單品愛不釋手,會想要抱著睡覺,因為從小就有抱毯子的習慣,因此始終如一,現在的玩具跟著她也長達10年,讓陳庭妮笑說:「這樣會考慮買一顆(包)回家。」

陳庭妮憑藉《青春弒戀》入圍本屆金馬女配角,她預告已經選好戰袍了,「希望符合大家期待,我自己很喜歡,剪裁是全新嘗試。」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 。(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則是同樣愛好本季的配件單品,首先瞄準店上的靴款,因穿著舒適也符合自己戶外露營需求,「以前露營不太會care這些,現在需要時尚也符合戶外運動的單品。」胡宇威坦言自己喜歡大自然,正好FENDI創意總監這季也將大理石延伸到更多單品上,很符合自己的審美。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冬季系列大理石紋路是亮點;微風信義的女裝店面改裝完成。(圖/品牌提供)

FENDI冬季以創意總監Kim Jones在首個高訂系列中的大理石花紋圖案,將此轉變成迷幻色調,呈現於包款與絲質風衣上成為重點單品,另也有Selleria縫線壓印在皮革上,呈現出優雅從容的效果。而品牌在台北微風信義的女裝店面重新改裝完成,用以大理石地面呼應系列細節,體現Kim Jones獨到工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