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台南23家分店 邀民眾齊挽袖捐血

▲▼信義房屋,捐血,台南,集賢會,公益。(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台南區的同仁發起捐血活動,不但親自挽袖捐血,還準備小禮物給捐血民眾。(圖/信義房屋提供)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全台捐血人數難免受到影響,血液庫存量屢屢告急;近期雖有回穩,但「捐血不能停」,才能確保病人的生命與醫療權益。信義房屋台南區23家分店舉辦捐血活動,不僅同仁熱烈響應,紛紛挽袖捐血,更準備公益餅乾等小禮物,鼓勵民眾一起加入捐血行列,全天總計募得221袋血源,其中包括40袋分離術血小板;信義房屋表示,由於反應熱烈,不排除未來每年定期舉辦1至2次,希望發揮一己之力,捐血助人。

信義房屋台南區各分店20日舉辦捐血活動,信義房屋「集賢會」成員、台南民生店店長韓秀蘭表示,今年在集賢會群組看到同仁提起台灣面臨缺血窘境,各縣市許多分店也陸續舉辦捐血活動,因而起心動念也在台南舉辦一場,邀請同仁、民眾一起響應。

韓秀蘭說,20日活動當天,同仁及民眾都十分踴躍,23間分店的同仁,共捐出約80袋血源,各分店也在總公司的支持下,購買台南有名的葡吉餐包、咖啡券、家扶中心公益餅乾等,作為小禮物,鼓勵民眾一起響應,最後全天累計募得221袋血源,其中包括了每袋需耗時約1.5小時的分離術血小板,可看出捐血人熱情響應。

▲▼信義房屋,捐血,台南,集賢會,公益。(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台南區的同仁積極響應捐血活動,一整天共募得221袋血源。

韓秀蘭說,由於同仁積極挽袖捐血,對於能夠參與公益活動十分熱心,活動當天,還遇到老客戶正好擔任捐血中心志工,給予信義房屋舉辦的捐血活動極大好評,因此,未來不排除將捐血活動變成台南地區分店的「例行事項」,每年定期舉辦1至2場,期待能發揮力量,幫助需要的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