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卡邊坡人摔落3米陳屍河床 男失蹤3天車內載假人離奇死亡

▲▼             。(圖/民眾提供)

▲劉男墜落3米邊坡,救護員到場發現已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一處工地25日發生一起疑似墜落死亡案,劉姓男子駕駛得利卡疑行駛不慎,左側車身卡在邊坡,今早被工人發現人墜落至一旁約3米高的溪邊,消防員獲報到場發現劉已明顯死亡、頭部受有外傷。警方表示,現場無打鬥痕跡,劉男非工人,為何跑到當地還須進一步調查,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案情。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25日上午9時許獲報,稱北屯區北坑巷一處工地有民眾墜落,據工人指出,今早前往工地時發現該車輛,疑似昨天滑落,消防局遂派遣東山、太平分隊共2車9人前往搶救。

救護員到場發現男子墜落一旁約3公尺的溪邊,已呈屍僵、明顯死亡。救護員指出,現場疑男子行車不慎,左側前後的輪胎卡在邊坡,車輛擋風玻璃有碎裂情形,男子駕駛的得利卡裡面擺有假人、衣物,其職業應是攤販,頭部疑因墜落受有外傷。

警方調查,死者為69歲劉姓男子,家屬在3天前已通報失蹤,劉男並非包商,也與該處無地緣關係,因附近有工程,今早由工人發現報案。

▲▼             。(圖/民眾提供)

▲劉男墜落邊坡死亡,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