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奶狗養大!2犬突然和鄰居犬起衝突 發獸性活活咬死女主人

從小奶狗開始養!2犬突然和鄰居犬起衝突 發獸性咬死女主人。(圖/翻攝自Instagram/rachiriusthebandog)

▲女子十分寵愛2犬,沒想到卻被攻擊身亡。(圖/翻攝自Instagram/rachiriusthebando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48歲女子弗蘭吉奧尼(Tiffany L. Frangione)發現家中所養的2條狗與鄰居的狗起衝突,她上前阻止卻被愛犬攻擊,據了解,2條狗都還是幼犬時她就開始飼養,宛如毛小孩一般的寵物竟然大發獸性,無情將她活活咬死。

弗蘭吉奧尼19日被人發現陳屍在位於休斯頓市的自家院子,脖子上有嚴重撕裂傷,初步調查發現死因可能與她所養的2條狗有關,分別是名叫瑪莎(Masha)的3歲阿拉斯加哈士奇米克斯,與另外一條同樣為3歲的卡斯羅犬米克斯Rachirius Maximus。

令人意外的是,這2條狗在還是幼犬時就被收養,瑪莎只有3周大時就成為弗蘭吉奧尼寵物,Rachirius Maximus也是9個月大時成為家中一員,弗蘭吉奧尼還為牠們開設Instagram帳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2愛犬生活。目前2條狗在弗蘭吉奧尼丈夫的同意下被送到動物收容所中,之後將會被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