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畫面曝!他開車「忘情吸吮女伴腳趾」 獵奇畫面全被錄

▲▼ 0

▲男駕駛邊開車邊吸吮女友腳趾影片瘋傳。(圖/翻攝自FB/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

記者王麗琴/綜合報導

開車時低頭滑手機、講電話或做其他事情,易導致行車糾紛。香港網路近日瘋傳一則影片,一名男駕駛竟在開車時,吃副駕駛座上女伴的腳趾,行為全被一旁網友拍下!從流傳的影片中可見,一部黑色小車中,副駕的女子於行車時,將腳抬起伸給旁邊的男司機,而駕駛就張開大口吸吮其腳腳指,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上傳一段全長7秒的影片,並附上3張截圖照。從影片中可見,原PO正行駛經過一陣車潮,而原PO隔壁車道的一輛黑色轎車的駕駛,竟一邊開車一邊吃著副駕駛座上女伴的腳,而鄰座的女子似乎也司空見慣,繼續專心「滑手機」。

▲▼ 0

▲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

從原PO的照片截圖中可見,副駕駛座上的女伴正低頭滑著手機,而駕駛座上的男子,則低頭吃著女伴的腳趾,看起來相當享受,原PO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臉書社團直呼,「啜住條女腳指揸車!會Hi啲咩?」

貼文一出,短短7秒影片不只被按上千次讚,貼文也被紛紛轉發,有人質疑,司機吸吮的腳趾並非來自鄰座女子,而是男司機本人,「看清楚!自己的腳啦」、「男的,有腳毛呀」。對此,原PO回答,依據他所見司機吸吮的腳趾的確是來自鄰座女子。

大部分網友認為事件噁心難以接受,「我到底看了什麼?」、「有這麼餓嗎,生吃鳳爪?」、「是這隻腳擦了白花油是嗎,聞一聞更有精神」、「這麼專業的姿勢,肯定不是第一次」。還有網友怒斥司機分神吸腳,情況危險,「檢舉!」、「開車勿吸腳,吸腳勿開車」。

▲▼ 0

▲黑色轎車駕駛在吃副駕座女伴的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