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好多蜥蜴聚在一起」 12歲童一探頭驚見女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登嘉樓州龍運一名12歲孩童23日前往河邊玩耍,發現有很多蜥蜴聚集在一起,好奇上前看看,竟然撞見一具女屍,嚇得趕緊跑回家求助。

▲▼蜥蜴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哈莫沙魯的姪子在河邊發現一群蜥蜴,沒想到竟然撞見一具女性遺體。(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中國報》報導,孩童的叔叔莫哈莫沙魯表示,12歲的姪子23日下午3時許在附近一條河邊玩耍,因為發現一群蜥蜴聚集在一處,心生好奇走近一看,竟然撞見一具遺體,「姪子叫我到現場看看,我從遺體身上的服飾判斷,應該是一名女子。」

「姪子告訴我,他22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在河邊的一棵樹下有看到一名女子。」莫哈莫沙魯說。龍運警方接獲通報立即前往現場處理,經調查,43歲的死者來自甘榜峇鲁(Kampung Baru),是首都吉隆坡市中心的一個社區,家屬日前已經報案,稱死者自上週日(21日)起便沒有回家。

目前,女子的遺體已被送往解剖釐清死因,家屬也進入認屍程序。警方初步推測,此案應該不是刑事案件,後續將列為猝死案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