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保養神器按臉「又震又吸」超舒爽! 網崩潰:給下面用的啦

▲▼她用「姊夫」按摩臉。(圖/翻攝自TikTok/simply.hillary)

▲她用「姊夫」按摩臉。(圖/翻攝自TikTok/simply.hillar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清潔臉部肌膚時,會使用一些特殊的保養工具,不過,美國有名女子居然直接用「情趣用品」來保養肌膚。她更在TikTok上傳影片表示,這可以調整吸力和震動強度,真的很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TikTok用戶希拉蕊(Hillary)日前在個人頻道上傳了一段肌膚保養的影片,她在影片中直接用「情趣用品」在臉上按摩並表示,「它這頭有吸力,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而且這裡還能調整強度,給予肌膚更多刺激,這真的是太棒了,而且亞馬遜就能買到。」

@simply.hillary

What made me go viral? ##poresucker ##selfcare ##tiktokmademebuyit ##momlife ##momsoftiktok ##VansCheckerboardDay ##BetterTogetherChallenge

♬ original sound - Hillary

這段影片已經吸引超過兩百萬次觀看,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親愛的,這並不是用在你的臉上,而是下面一點的地方」、「這真的不是『保養臉』的工具,而是褲子裡」。但也有網友認為,希拉蕊不可能不知道這個是情趣用品,「我真的不會上她的當」、「我覺得她是故意的」。

希拉蕊後來也拍攝一部影片回應網友問題,她表示自己真的會用這支按摩棒來保養肌膚,尤其它的吸力真的很強,用完皮膚都會變得非常光滑。

►人妻偷吃外國男!綠帽尪「當街攔車」狂拍車門逼踹共 小王哭求饒
►要未婚夫幫做家事…他秒被「吸塵器絆倒」摔斷腿! 妻:是陰謀?
►他擦完乳液上夜店狂歡 燈光一照秒後悔「全場卻嗨翻」意外爆紅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