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曝沖進馬桶5大詭異物品 網一看認了「這東西」很多人沖過

▲馬桶,免治馬桶,擦屁股,廁所。(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英國水公司公布被沖入馬桶最怪的幾種物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英國西南水處理公司(South West Water)最近拍攝2則影片分享了人們沖進馬桶的5種「最詭異」的物品,其中在英格蘭德文郡艾希特(Exeter)地區撈到的有假牙、床單、眼鏡、內褲和鈔票,而康沃爾郡朗塞斯通(Launceston)還撈到金魚。

西南水公司公布了員工在英國兩個地區的馬桶排水管中,分別撈出的最詭異物品,艾希特地區的前5名是假牙、床單被單、眼鏡、內衣和鈔票;朗塞斯通地區則是兒童玩具、假牙、金魚、軟的玩具球、20英鎊(約合新台幣750元)。這2份清單引起眾多留言討論,「到底為什麼會把床單沖到馬桶裡?」、「床單怎麼沖得進去?到底要沖幾次?」、「20英磅不要的話,給我好嗎?」、「金魚活著嗎?」

令人驚訝的是,有網友留言坦承自己真的曾經把金魚沖進馬桶,「我們以前常常在金魚死掉之後把牠們沖掉啊!」、「我也做過一樣的事」、「可憐的金魚」。水公司也以哭臉符號回覆,「真不幸。」部分網友也表示自己看過的奇怪物品,「我爸沖了3隻倉鼠、20隻蜘蛛、1大2小的3隻老鼠與一些刮鬍刀」、「我女兒上周把AirPods耳機沖掉了」。

另一位女網友提到,她的哥哥也在自來水公司工作,而「襪子」也是他經常撈到的物品,對此,西南水公司回應,「沒錯,我們也撈過很多襪子!」網友則逗趣地說,「這就是為什麼襪子都會憑空消失!」而一名自稱在汙水處理廠工作的網友則說,「我還撈過鞋子、洗衣袋、打火機和肥皂。」

@southwestwater The 5 Weirdest Things People Flush Down the Toilet in Exeter#wastewater #southwestwater #unblock #unblocktober #wastewatertreatment #southwest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southwestwater The 5 Weirdest Things People Flush Down the Toilet in Launceston#wastewater #southwestwater #unblock #southwest #wastewatertreatment #unblocktober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