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離婚後首發聲!「2字徹底斷開大S」 9億財產只分3億最新行蹤曝

2021年11月24日 11:0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22日宣布和汪小菲離婚,10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消息震撼娛樂圈,到目前只有大S對外發聲,祝福男方可以過得比自己好,而始終保持沉默的汪小菲也終於在個人粉絲群開了口,對於離婚一事也表現了態度,隻字未提大S。

有微博網友爆料,汪小菲23日現身個人粉絲群組,對於粉絲鼓勵「小菲哥值得更好的」、「專心搞事業吧」、「放心我們一直支持」等等話語,他終於現身回應:「謝謝!」回了簡單2字後,他又PO出之後的新店面開業計畫,11月底至明年1月都陸續會開幕,分別位於北京、上海、成都共9家新店。

▲汪小菲回大陸隔離第5次!在台出遊親子照曝光…大S婆婆點讚負評惹議。(圖/翻攝自抖音/汪小菲)

▲汪小菲大S離婚了。(圖/翻攝自微博)

離婚後汪小菲專心投入事業拓展,不忘向粉絲宣傳:「看看有沒有離大家近的。」獲得許多粉絲支持,而有網友看了他的一連串開幕行程,短短2個月要跑9間店,完全沒有時間為離婚一事傷心,轉而將重心移到工作上。而兩人9億的財產則由大S拿走6億房產,被外界稱是「有遠見的最大贏家」。

▲汪小菲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5個月的溝通,大S和汪小菲仍然決定結束10年婚姻,當天先是被週刊踢爆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隨後2人便透過律師發出共同聲明,表示離婚是認真、慎重的決定,雙方和平決定解除夫妻關係,「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