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花150元!車主實測11次「加油站洗車」推高CP值:會繼續

▲▼洗車,愛車,車子,引擎蓋,擋風玻璃,大燈,車燈。(圖/pixabay)

▲原PO實測11個月到加油站洗車,覺得很不錯。(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車主牽了新車,都會花很多時間清潔、保養,希望愛車看起來一直都很新。就有一位男車主曾在11個月前發文,說他在考慮要不要給人鍍膜、包膜,還是一個月到加油站洗2次車、並用水鍍膜。最近他再度PO文,分享實測11個月的心得,「目前覺得是個cp值滿高的顧車方式,之後應該會繼續下去。」

這位車主最近在PTT的car板上回文,是當初自己發的一篇「加油站洗車+水鍍膜 一兩年之後會差很多嗎?」討論文,文中表示他實測了11個月,方式是一個月到加油站花150元洗1次車,並且會用水鍍膜,「目前洗下來覺得還蠻不錯的,洗完都覺得滿亮的,外觀也還看不太出有什麼狀況,覺得蠻划算的。」

至於有沒有用水鍍膜,車主自己認為感覺有差,「有一次回車廠保養順便幫忙美容,印象洗完之後,雨也沒有下特別多,或停在室外特別久,但一個月過後,車變得特別髒。」不過他也強調,這部分沒有認真實證,單純是憑感覺。整體而言,原PO覺得這是CP值蠻高的顧車方式,之後應該也會繼續到加油站洗車。

▲▼洗車,愛車,車子,引擎蓋,擋風玻璃,大燈,車燈。(圖/pixabay)

▲對於細紋一說,原PO認為目前沒看到什麼紋。(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認為,最關鍵的還是停車的地方,跟有沒有常洗,「有沒有停室內車庫覺得才會差比較多」、「室內一定比較擋塵啦」、「除非包膜,不然怎樣都一定會有紋」、「基本上有洗車就會有紋,早晚問題」、「車常洗差最多,怎麼洗真的其次。」

還有人忍不住留言,「其實已經一堆細紋了,幫QQ」、「加油站工讀生的菜瓜布和砂石海綿很可怕,自助洗自己隨便弄也才不到100」、「擦乾車子的布通常都同一條」、「自助洗車高壓+泡沫合起來大約50元,搭配2百多的長效潑水蠟,CP值更高」、「時間成本啊」、「純粹時間成本問題,花點錢讓別人處理就好。」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