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爆「離婚前擁20歲新歡」 她揭兩岸婚姻實情:你真在意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人氣部落客暨兩性專家「喪彪•柳飄飄」(以下簡稱柳喪彪)2015年嫁給大陸老公「老劉」,夫妻倆定居在台灣,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她23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對於大S、汪小菲離婚及兩岸婚姻的看法,並批男方:「你是真的在意你們的婚姻嗎?」

▲▼汪小菲被爆擁20歲新歡 柳喪彪揭兩岸婚姻實情。(圖/翻攝自Facebook/喪彪 ‧ 柳飄飄。)

▲柳喪彪與老公也是兩岸婚姻。(圖/翻攝自Facebook/喪彪 ‧ 柳飄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喪彪23日表示,自己和老劉雖然也是兩岸婚姻,但從來沒有為兩岸議題爭執過,她透露和老公的結婚手續前前後後辦了快半年,老劉還為了要拿到台灣的依親居留,必須接受面談和家訪,過程相當麻煩,「所以只要是有點正常人的邏輯的人,都不會選擇睜眼說瞎話好嗎?」對於大S和汪小菲被傳是因「立場不同」才離婚,她也認為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本來就會去在意對方的感受,「尤其結婚這麼久了,不可能不知道對方什麼點不能踩。明知道某些發言會讓對方的境地陷入難堪,你還要為了一己之快死命去踩?那麼你是真的在意你們的婚姻嗎?」

▲▼汪小菲被爆擁20歲新歡 柳喪彪揭兩岸婚姻實情。(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大S與汪小菲22日宣布離婚。(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喪彪表示,自己並沒有認定大S、汪小菲就是因兩岸議題而分開,「一段婚姻最後會走到結束,也許各有各的責任……」不過,她單從男方屢次被新聞曝光的內容來看,深深感受到婚姻裡的「互相尊重」還是很重要的,「尊重雙方的立場,去傾聽、去包容、去平衡,也許這樣『民主』的婚姻才能走得長久。」

▲▼汪小菲被爆擁20歲新歡 柳喪彪揭兩岸婚姻實情。(圖/翻攝自Facebook/喪彪 ‧ 柳飄飄。)

▲柳喪彪分享對於兩岸婚姻的看法。(圖/翻攝自Facebook/喪彪 ‧ 柳飄飄。)

大S和汪小菲22日驚爆結束10年婚姻,男方也被狗仔爆出早就有了新歡,據說新歡相當年輕,才20多歲,長得又貌美,而且比汪小菲更有錢,住在北京朝陽區的高級社區。大陸狗仔稱因為女方居住的社區戒備太過森嚴,至今未拍到她和汪小菲的親密畫面。

►懶人包/大S婚變「完整時間軸」現形!汪小菲狂踩底線…終結10年婚

►汪小菲離婚後秒爆有新歡!狂歡到凌晨「酒吧門口摟妹」親密畫面再被挖

►狗仔爆汪小菲早有新歡!女生條件優「20多歲又貌美」:比他還有錢

►不惋惜大S斬10年婚! 廣告小妹點出「離婚關鍵原因」:我樂見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