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爆婚變!感情史被挖出:見第3面就登記

▲網紅夫妻「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圖/翻攝自臉書/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台灣太太當時甜蜜地說,「真愛就是真愛」。(圖/翻攝自臉書/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夫妻「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近來YouTube頻道清空,臉書粉專也遭移除,被懷疑發生婚變。拉回今年2月,台灣太太高調曬恩愛,更自爆兩人認識6天閃婚,還有從醜小鴨變女神的過程,當初就引來不少嘲諷聲浪,沒想到時隔9個月全變調。

近來,有網友注意到,「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的YouTube頻道全空了,閃婚影片也不復見;同時,臉書粉專已移除,IG則轉為私人帳號,不禁猜測小倆口面臨婚姻危機,甚至是已分道揚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在今年2月間,他們就以「6天閃婚的丹麥台灣夫妻真愛閃婚日記」影片爆紅,當時台灣太太還說,丹麥先生是她正式的第一段戀情,最後也成為唯一摯愛的老公。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爆婚變。(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YouTube頻道一片空白。(圖/翻攝自YouTube/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她自爆,從小讀教會學校長大,15歲簽了貞潔卡(拒絕婚前性行為),19歲受洗成為基督徒,忙碌7年光陰都在工作,很多曖昧的感情最後都告吹,因此沒有談過正式的一段感情,「也因為曾被渣男騙過、借過錢的經驗,讓我痛定思痛,決定要好好學習兩性感情的知識。」

台灣太太自信地說,她花了7年時間,培養高情商、幽默、內涵,同時擁有自己的事業、健身模特兒的身材及好看的臉蛋,「這些我真的花了極大的努力,目的是要...有天我男神出現時,我可以成為他的女神。」

▲網紅夫妻「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圖/翻攝自臉書/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她自爆,兩人見面三次就登記了。(圖/翻攝自YouTube/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擁有多國遊學及留學經驗的她,對外國文化及思維都非常感興趣,所以閃嫁外國人,連她爸媽都不意外;同時,台灣太太也大方表示,2021年1月12日兩人初次見面,15號約會,18號就登記結婚了。

當時影片引來許多酸言酸語,像是「丹麥先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啊」、「單親媽媽X健保爸爸」、「丹麥先生小心...台灣女孩很會騙人的」。面對眾人質疑她愛洋腸、貪戀男方國籍與錢財,她也高EQ回擊,「我是正能量女神,只吸引好的能量。」沒想到才短短9個月,一切變調,而大動作移除影片、粉專也引發聯想。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爆婚變!YouTube影片全刪光 粉專也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