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第6隊有望落腳高雄 陳其邁曝中華電信「非常滿意場地」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傳出中華電信有望成立中華職棒第六隊,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3)日表示,過去跟中華電信有非常緊密的合作,他們也來看過澄清湖球場,非常滿意,會全力爭取中華電信能夠到高雄來,歡迎落腳。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今被問到,是否會全力爭取中職第六隊到高雄來,他回應,站在高雄市政府的立場,當然是歡迎職棒第六隊能夠在高雄落腳,中華電信這幾年,也包括在亞洲新灣區作為一個最大的電信商,全力跟高雄市政府投資,發展5G AIoT的新創園區,扶植很多的新創事業。

場地部分,陳其邁表示,過去跟中華電信已經有非常緊密的合作,他們也來看過澄清湖球場,非常滿意。後續會全力爭取中華電信,假如克服一些法規規定後,全力歡迎中華電信能夠到高雄來,一方面來幫助職棒發展,一方面歡迎在高雄落腳,讓高雄成為中華電信職棒隊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