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陽益政傷後復出最佳 東體延長賽勝出首闖8強

▲中信盃黑豹旗,東體對屏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東體對屏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23日16強賽,台東體中與屏東高中兩支紅衫軍激戰到7局1比1難分勝負,東體陽益政先發,度過傷後低潮繳出復出後首場好投,隊友卻遲遲未有火力支援,直到延長賽才突圍超前3分,以4比2獲勝,隊史首闖8強。

東體5局結束還以0比1落後,6局上顏大衛、杜禹峰安打追平,延長8局上鄭瑋翔掃三壘安打攻下2分,杜禹峰再敲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延長8局上突破僵局制,林順捷投保送留下滿壘,王宇翔滿壘時登板「拆彈」,被敲1安打失1分責失,再製造內野飛球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益政去年黑豹旗的時候跌倒傷及頸椎,靠復健訓練恢復,此戰投4.1局,奪4次三振,被敲3安打,失1分退場。總教練陳峰岳表示,「休息一年浮浮沈沈,今天表現有符合預期,也是給他很大的鼓舞,不然他有一陣子很低潮,U12、U15都是國手,壓力也大,這場準度和球路都表現不錯。」

陽益政表示,「受傷的時候,練球不開心,身體會不舒服,也沒辦法發揮,感覺會拖累隊友。」客座萬立宸教練鼓勵他,「以前他們也受過傷,現在受傷也許是好事,以後會更好。」此戰他給自己80分,「不會很緊張,穩穩地,壘上有人能抓出局數,但變化球不太準,曲球投不進去。」

屏東高中左投陳馥旗球速僅120公里左右,投6.1局壓制東體,東體總教練陳峰岳表示,「他姿勢不固定而且有滑球和曲球,其實我們掌握直球不錯,打出去得球強勁,球速掉得慢又越好,換投後也有漸入佳境。」台東體中黑豹旗過去最佳到32強,陳峰岳說,「16強已經是隊史最好,希望能繼續推進。」台東體戰下一戰將在26日與興大附農交手。

▲中信盃黑豹旗,東體對屏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東體晉級8強。(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