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夜女店員遭威脅!醉客不爽叫小黃要實聯制 嗆聲逼近還假摔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23日凌晨1時許,1名69歲高姓男子喝醉酒,走進中央南路一段7-11,請超商店員幫忙叫計程車,黃姓女店員表示「可以!請先實聯制」,高男不滿表示「我不會」,接著怒嗆「龜山會這樣就是有你這種人」,林姓男店員走出來勸導,高男更不滿直接以身體逼近林員,事後,黃、林店員也各提告恐嚇、傷害。

▲▼北投超商。(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23日凌晨1時許,1名69歲高姓老翁酒後進超商想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因實名制起口角。(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位在中央南路大中門市7-11,23日凌晨發生一起口角糾紛,高男醉醺醺走進超商內,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黃姓女店員(30歲)表示「我可以教你,但請你先實聯制」,此番話一出,引起高男相當不滿,下秒怒嗆「龜山會發生這種事,就是有你這種人」,林姓男店員(30歲)見外頭有吵鬧聲,緊急跑出來查看並勸導高男。

林員見高男情緒激動,不斷站在他前面解釋,但高男疑相當不滿黃員,不斷想逼進她,林員見狀一直擋在他前面,但壯碩的高男以身體將林員逼到櫃檯前,下秒竟直接假摔在地,此時林員重複講「我沒有打你喔、我沒有打你喔」,也叫黃員趕緊報警。

▼喝醉的高男以身體不斷推擠男店員至櫃台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北投超商起衝突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獲報後也抵達超商,林員不斷向警方解釋來龍去脈,但高男覺得林員講不對,不斷比手畫腳,還原剛剛發生的事情,事後黃姓女店員也對高提告恐嚇、林員則提告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