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惋惜大S斬10年婚! 廣告小妹點出「離婚關鍵原因」:我樂見其成

2021年11月23日 00:26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S在6月單方面宣布離婚,跟老公汪小菲經過5個月的溝通,22日終於正式發表聯合聲明,證實已經辦理離婚手續。網紅「廣告小妹」對此發表看法,直言:「我現在對於離婚事件(外遇除外),都是抱著樂見其成的心態。」並點出自己的見解。

►看更多【大S、汪小菲婚變】相關新聞

▲▼汪小菲、大S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汪小菲、大S離婚。(圖/資料照)

廣告小妹認為,大家結婚的原因各式各樣,「有人為愛、有人為錢、有人腦子進水。但是離婚的原因卻是雷同的:追求快樂。」有網友看了認同表示「真的,離婚哪是壞事」、「能夠止損是一種智慧」,但也人認為不該把離婚看得如此輕易,還是要好好考慮小孩的心情。

▲汪小菲、大S被爆即將官宣離婚。(圖/翻攝自微博/大S)

▲汪小菲、大S結婚10年,育有1女1子。(圖/翻攝自微博/大S)

對此,廣告小妹以社工身分點出問題:「不快樂的兩個成年人,拖著孩子一起留在陰暗裡,孩子內心的陰影面積會日漸擴散。」她認為,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確實需要承受比較多東西,「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他們繼續在不快樂的環境中成長,肩上的重擔真的有比較少嗎?」表明她不認同為了孩子不離婚的立場。

►看更多【大S、汪小菲婚變】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